馆际交流促发展 互学互鉴同进步

作者: 来源: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3-12-11 11:20:58 阅读次数: 【字体: 】     
    
  

​馆际交流促发展 互学互鉴同进步

                   —景德镇陶瓷大学档案馆来我馆调研交流

2023年12月8日,景德镇陶瓷大学档案馆馆长周志勇一行来我馆调研交流。

双方在热情友好的气氛中开启了座谈交流。余文霞馆长对陶瓷大学档案馆的来访表示欢迎,她表示,陶瓷大学档案馆是我们学习的标杆,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两馆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并助力两校档案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周志勇馆长在座谈中详细介绍了陶大档案馆新馆和校史馆情况、科室设置以及档案数字化建设推进情况等,陶大档案馆综合档案、办公室负责人也分别和我馆馆员展开了业务交流。双方围绕数字化档案馆建设、电子档案归档、档案管理系统建设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周志勇馆长一行还参观了我馆档案库房,称赞我馆库房整洁,档案归类规范,同时对我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对推进档案工作规范化和档案信息化建设,双方就《江西省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等级评定指标》中档案信息化建设也进行了交流讨论。余文霞馆长表示对陶大档案馆值得借鉴学习的地方很多,希望今后双方能够继续加强档案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