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作者: 来源: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3-10-08 09:59:11 阅读次数: 【字体: 】     
    
  

2018年,学校在原党政办公室档案室的基础上成立景德镇学院档案馆,主要负责学校档案管理工作。档案馆现有人员4人,高级职称1人,硕士研究生3人,其中图文情报(计算机)专业硕士1人,图书馆学专业硕士1人。

档案馆总建筑面积1303平米,共有9间用房,其中6间设为库房,3间设为办公室、档案收集整理、查阅室等用房。库房共配置密集架316组近400立方米,同时配有气体灭火器、除湿机、增湿机等设备。档案查阅、收集、整理操作间均按上级要求安装监控设备。

学校档案馆肩负着“存凭、留史、资政、育人”的时代使命。目前现存保管的是学校历年来在教学、科研、管理等职能活动中形成的各种档案文件材料,是学校在发展过程中产生的重要原始记录,反映了学校发展的历史轨迹,是学校各项工作的最为直接、最为真实的历史记录,是学校宝贵的信息资源和文化财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