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有关材料归档的通知

作者: 来源: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3-06-14 10:13:06 阅读次数: 【字体: 】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我校 2023届毕业班合影照及《毕业生登记表》的收集整理和归档移交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移交项目

(一)毕业班合影照

1.纸质照片和电子照片各归档一份,并附上“合影师生名单”。

2.电子照片注明“**学院**班级”,并发送到档案馆邮箱。

3.填写《毕业班合影照移交表》打印一式两份纸质表,要求在备注栏写上带班辅导员或班主任姓名,并加盖所在学院公章。

(二)毕业生登记表

1.填写《卷内文件目录表》,要求分班级、按学号顺序填写姓名, 请勿更改表格的格式,每面限填 18 人,并打印一份纸质表格。

2.填写《移交目录表》打印一式两份纸质表,要求在备注栏写上带班辅导员或班主任姓名,并加盖所在学院公章。

二、其他事

1.请将以上毕业班合影照移交表》《卷内文件目录表》《移交目录表》的电子版发送至档案馆邮箱(请备注学院+老师姓名

2. 20237月5日之前完成移交事宜

3.可登陆校园网档案馆网页“服务指南”下载毕业班合影照移交表》毕业登记表《卷内文件目录表》《移交目录表》

4.档案馆地址:行政楼五楼,联系电话2662262办),余老师(818806)、陈老师(3015),电子邮箱:jy_dag@163.com

 

附件:

1:卷内文件目录表.docx

2:移交目录表.docx

3:毕业班合影照移交表.docx

 

 

 

 

                                档案馆

2023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