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2级新生(含专升本)录取通知书移交归档的通知

作者: 来源: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2-10-21 14:26:43 阅读次数: 【字体: 】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我校新生(含专升本)的《录取通知书》移交归档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移交项目

     1.全体2022级新生(含专升本)人手一份的《录取通知书》。

     2.表格(请到档案馆网站“服务指南的表格下载”处下载)

    ①表一:《卷内文件目录表》,要求分班级、按学号顺序填写姓名,每面限填18人(最后一页不足18人的,空格留着,请勿更改表格的格式),移交时,打印一份纸质表格;

    ②表二:《移交目录表》,移交时,打印一式两份纸质表格,移交人签名后并加盖所在学院公章。

    ③表一、二的电子版请发至档案馆邮箱jy_dag@163.com。

二、移交时间

    10月25日至10月28日期间均可办理。

    三、移交地点及联络方式

    行政楼五楼503室,联系人:余晓燕,联系电话:13767818806(短号818806),2662262(办)。

                            

     档案馆

        2022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