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省委办公厅举办的“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群众性答题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2-06-06 08:59:44 阅读次数: 【字体: 】     
    
  


各单位、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今年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推进档案文化建设,弘扬档案文化价值,扩大档案工作的社会知晓面和影响力,按照市委办公室(景档字〔2022〕10号通知精神,要求我校组织师生参加由省委办公厅(省档案局)会同省档案馆开展的“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群众性答题活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

二、活动时间

2022年6月1日至15日

三、参加对象

全校师生

四、活动形式

1.活动采取线上答题形式进行,从题库中随机抽选20道选择题,总分100分,答题时限为20分钟。

2.参赛者可关注“赣办工作”“江西档案”“大江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微信底部菜单“档案知识答题”或回复关键字“档案知识答题”,即可参与答题;也可下载“大江新闻”客户端进入答题页面。每位参与者有4次答题机会,每个平台限答题1次。

3.参赛者参与答题前需登记身份信息,包括姓名、联系电话(登记信息将用于数据统计和奖项评选,并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严格保密),选择所属区域(省直单位、设区市、高校、其他)。

4.答题结束后,系统将会根据答题结果自动进行打分,最终成绩以答题时间最短的最高分为准。

五、活动奖励

本次答题活动设优秀组织奖20个,个人优胜奖500名。优秀组织奖由主办单位根据各单位参赛情况和答题成绩综合评选产生;个人优胜奖由系统从符合条件的答题者中随机抽取。主办单位将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并颁发证书,同时给予个人优胜奖获得者一定奖励。

六、活动要求

1.各单位、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发动广大师生踊跃参与答题,确保人数和活动效果。

2.请各部门于6月15日下班前将参与答题人数统计并报至档案馆邮箱jy_dag@163.com6月16日档案馆将汇总全校参与答题人数上报市委办公室。

附件:关于转发《省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群众性答题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档案馆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