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2-06-28 09:50:23 阅读次数: 【字体: 】     
    
  

​       今年6月9日是第15个国际档案日,档案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校第一食堂门口举办“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图文展。校党委书记叶观荣,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运平,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荣莅临现场参观

       本次展览以档案为主线,重点展出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四个不同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图文并茂的档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示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活动现场还发放了宣传资料、开展了档案工作咨询以及师生签名等活动,进一步向广大师生普及档案知识。

  当天,档案馆还组织校专、兼职档案员同步收看国家档案局举办的线上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