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有关材料归档的通知

作者: 来源: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0-05-28 15:25:12 阅读次数: 【字体: 】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班合影照及《毕业生登记表》的收集整理和归档移交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移交项目

  (一)毕业班合影照

  1.纸质照片和电子照片各归档一份,并附上“合影师生名单”。

  2.电子照片注明“**学院**班级”,并发送到档案馆邮箱。

  3.毕业班合影照收集整理工作请各学院兼职档案员牵头负责,毕业班级的辅导员具体配合完成(因疫情影响无法合影的可不作要求

  (二)毕业生登记表

  1.请各毕业班辅导员登录“景德镇学院档案馆”网页

  (http://dag.jdzu.edu.cn/news-show-77.html)下载《卷内文件目录表》和《移交目录表》。

  2.填写《卷内文件目录表》,要求分班级、按学号顺序填写姓名,请勿更改表格的格式,每面限填18人,并打印一份纸质表格。

  3.填写《移交目录表》,要求在备注栏写上带班辅导员或班主任姓名,打印一式两份纸质表并加盖所在学院公章。

  4.请将《卷内文件目录表》和《移交目录表》的电子版发送至档案馆邮箱(请备注学院+老师姓名,待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移交。

二、其他事宜

  1.各二级学院请于2020630日之前与档案馆办理移交手续,移交前请与档案馆电话联系。

  2.档案馆地址:行政楼五楼,电话:2662262,电子邮箱:jy_dag@163.com

             


                                                                                                                      档案馆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