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6·9”国际档案日线上宣传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0-06-02 09:07:32 阅读次数: 【字体: 】     
    
  

​​​各单位、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正值“6.9”国际档案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营造档案文化氛围,提高学校广大师生档案意识,校档案馆决定通过网络平台开展档案文化宣传活动,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068日—21

二、活动详情

  ·档案文化普及主题文章推送

  学校档案馆网站将在“工作动态”栏中推送档案文化知识相关的主题文章。

  ·档案文化知识网上竞答

  6821http://jingsai.cnki.net/gjdar,参与国家档案局举办的“档案文化知识竞答活动”。

  ·观看国际档案日线上专题讲座

  国家档案局6914:00举办《中国传染病防控70年》线上专题讲座,PC端用户可登录中国知网在线教学服务平台http://k.cnki.net/CInfo/Index/5230,点击“立即学习”即可进行观看。

三、活动要求

  1、望各单位、各部门,各二级学院按通知要求认真组织人员积极参加以上活动,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档案意识。

  2、各二级学院应组织不少于30名学生参加“档案文化知识竞答活动”。


                                                                                                                              档案馆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