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做好我校毕业班合影照归档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9-06-17 09:22:24 阅读次数: 【字体: 】     
    
  

各院系:

  学生毕业照是学生在校学习历程的生动见证,既是学生学籍档案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珍贵的原始档案,更是档案馆馆藏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永久保存的信息资源。为了进一步完善学生学籍档案的归档工作,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及我校档案管理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学校决定对毕业生的合影照片进行全部归档。日前,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为做好毕业生合影照片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归档范围

  1.今年2019届应届毕业生合影照片。

  2.往年历届毕业生合影照片。

  二、归档要求

  1.毕业生合影照片收集专项工作请院系兼职档案员具体牵头负责,毕业班级的辅导员配合完成。

  2.纸质照片和电子照片各归档一份,合影照片应另附有“班级名称和师生姓名”的备注。

  3.电子照片为jpg格式,与纸质照片正反面完全一致,文件名以“**院系**班级(专业)毕业合影”的格式命名。

  4.各院系尽可能多收集些往年历届未归档的毕业生合影照片,使我馆各个“院系专项馆”馆藏的学生学籍档案资料更加全面、更加完整。

  三、档案移交

  按照归档要求核查无误后,于2019630日前,以学院为单位与档案馆办理《毕业生合影照片移交清单》盖公章)移交手续。

  联系人及电话:汪老师(3107)、陈老师(3015)档案馆电子邮箱:jy_dag@163.com

  望各院系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此项工作,及时、全面归档并保障归档照片的质量,为学校留存一份珍贵资料。

  附件:《毕业生合影照片移交清单》


                                                      档案馆

                                                     2019年6月16日